UovoU【豆瓣:玙琛】

努力还账ing

一觉醒来我成了全联盟唯一的男人

all诚【应该吧】


一个脑洞,就是图一乐。


cp很多,九尾高亮

(fly,诺言,啊泽,清融,柠栀等)

看过的谁不说一句czs渣男?


ps:文中“他”全都是“她”。




1

  我是久诚,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一觉醒来我变成全联盟唯一的男选手了。


  

2

  这是平凡的一天,平凡的休赛期,我平凡的起了个大早,看到了不平凡的女孩子从一诺的房间里出来。


  ???我面前这个黑长直是谁???


  我震惊了,难道队长这么开放都直接把女朋友带到基地的房间过夜了?


  我太震惊了以至于站在他的门口一动不动的看着那个漂亮的女孩子。


  越看我越觉得不对,这女孩子长的和一诺好像,难道是他的表妹?


  之后发生的事直接炸裂了我的三观。


  因为,那个女孩子说话了,是一诺的声音。


  3


  后来我发现,不是我出了问题就是这个世界出了问题,我倾向于是这个世界错了,不然怎么我一大早醒来,队友全都变成女孩子了?


  苍天啊,我绝对是还没睡醒!一诺的黑长直我还是能接受的,可是爱思的大波浪是怎么回事?所以你改变别人性别的时候能不能顺便变一下脸?


  看着爱思的大波浪我沉默了,讲真的我需要一诺来给我洗洗眼睛。


  你还别说,那什么,咳咳咳,一诺还是蛮好看的嘛。


  呸呸呸,我在想什么?


  4


  我一整天都没有出基地,也没有直播。


  我希望明天醒来一切都能变回原样。


  第二天我小心翼翼的打开门,希望楼下是变回来的队友,可是天不遂人愿,我又看到了大波浪的爱思骚气十足的叫我。


  我真的接受不了。


  我决定去微博看看。


  5


  打开微博,我发现我错了,不是我的队友都变成女孩子了,而是全联盟的选手都变成女孩子了!


  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些没由来的开心。


  说真的,全联盟就我一个男选手,那我不就成了稀有物种?呸呸呸,稀有人类。


  6


  我打开了kpl的大群,试着组个车队,开个直播。


  毕竟我的直播任务还没做完,这个世界除了性别不对,其他什么都对。


  我是真没想到,我的信息刚发出去就立刻有人回了。


  还不只是一个人。


  根据id和备注,我可以初步判断,里面有柠栀,fly,清融,九尾,等一系列美女。


  说真的,我很好奇柠栀是什么样子。


  我跟他私聊,直接说让他给我发张照片。


  他二话没说发了张露腰的照片,我的天,这马甲线,他扎了个单马尾,看起来是在健身房拍的?


  怎么回事,有点小帅?


  7


  两天过去了,我慢慢接受了这个奇怪的世界的奇怪的设定。


  作为联盟里唯一的男选手,我受邀参加了团聚夜。


  诺言也在,我知道联盟这是想搞事情,因为在这个世界,诺言是我的前女友。


  开始我的确也不敢相信,但是事实就是这样,更离谱的是柠栀也是我的前女友。


  后来我经过多方渠道得知,原来我是个渣男。


  渣的彻底。


  已知我渣过的人有:诺言,柠栀,fly,啊泽。


  我觉得有些不对,怎么这些人都是打上单的?


 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,因为我最近正在追九尾,清融还在前几天公然在微博上跟我告白。


  8


  我有那么渣吗?我是彪宝男,换个世界也是一样的。


  我就这么问最初,显然他的回答就只有一个是。


  我开始思考,我觉得这的确是我的问题。


  谁让我的魅力如此之大呢?


  9


  不管怎么样,我和柠栀fly诺言和啊泽分到了一组。


  虽然知道联盟的ctbz是一定会搞事的,但我的确没想到,他们这么能搞事。


  这次受邀请的多多少少都跟我有点关系。


  甚至于我坐在中间,看着左边齐肩短发的fly和长发过腰的诺言不知道该从哪开口。


  说句实话,这些人长的很帅,变成女生也是各有各的风采,尤其是诺言,这简直长的跟我的梦中情人一模一样。


  我不知道最后我是怎么回到基地的,但是我知道微博一定炸了。


  看着一个个艾特我说我是渣男的人,我简直是欲哭无泪,我明明什么都没干!


  那蓝明明是诺言自己要给我的。


  线明明是fly让我去吃的。


  诸葛的大明明是柠栀自己残血非要闪现过来给我挡的。


  那瑶非要死跟我,我也没办法啊!


  还有,我不过拿了个西施,清融至于一直给我发信息让我用fmvp的皮肤吗?


  我好累,我真的不渣。


  10


  我是真没想到九尾会来ag基地。


  其实团聚夜以后我本来打算跟九尾说清楚的,毕竟追他的不是我。


  可为什么没等我说,他就自己到ag基地来了?


  还说什么答应我的追求。


  少爷,大少爷,我错了,您就把我当一个屁放了行不?


  显然他是不会答应的。


  我都还没来的急思考,为什么变成女孩子的九尾还是比我高半个头,他就当着爱思,一诺,啊泽的面给我来了个法式热吻。


  爱思还拍照,你拍个屁哦,还不把他给小爷拉开?


  笑死,我根本推不开他,一个女孩子力气怎么这么大?


  11


  当我好不容易把一脸幸福的九尾打发走之后,看到了爱思的微博。


  他竟然把刚才拍的照片发出去了!


  我已经遇见了我的未来。


  没等我想好对策,九尾也发微博了,还是转发的爱思的微博。


  他附文:是的,我们在一起了。


  这话我看着怎么这么熟悉?


  12


  简直是天雷滚滚,我单以为我先缓住九尾,过几天再跟他分手这是也就算是过去了。


  可是谁能告诉我,他为什么这么不好糊弄?


  他先发了微博,说跟我在一起了,又非要跟我绑游戏大号的情侣,最最离谱的是他竟然想过年让我跟他回家。


  我肯定是不能同意,为什么不是他跟我回家?


  重点不在这,重点是,为什么我的王者认证绑定的情侣还是诺言?


  话说,我这身为九尾名义上的男朋友,主动权应该在我吧。


  可为什么我感觉他这么强势呢?


  13


  九尾又来ag基地找我了。


  连带着还有清融。


  那小孩儿,到的比九尾早,刚到就来找我哭。


  眼泪不要钱的往下掉,我没怎么哄过女孩子,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哄才好点。


  他扎了一个丸子头,穿了个红色的小裙子,配了一个白色的羽绒服,真真是可怜,可爱。


  我最不能拒绝可爱的事物了。


  所以当他说要我抱抱他的时候,我脑子一热就答应了。


  这一抱,就直接抱到了九尾来。


  九尾一见我抱着清融,外套都没来得及脱,直接把人拉开了,那动作叫一个粗暴。


  哦豁,完蛋,我名义上还是九尾的男朋友呢,这不是妥妥的修罗场吗?


  好家伙,要不是我就是修罗场的主角,我真的要拿着小板凳前排吃瓜了。


  一点也不好笑。


  这么劲爆的场面怎么少的了八卦博主爱思呢?


  当九尾拉过我的脖子直接给我来了一口,清融红着眼说九尾不能强迫我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又得上热搜了。


  说真的和九尾接吻的感觉还不错,但是他老是吻得我呼吸不过来,这让我真的很没面子。


  九尾听到清融说“强迫”两个字的时候,我清楚的看到了他挑了挑眉,甚至于我真的看到了小说上写的扇形统计图的表情。


  他笑了笑,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  下一秒,他就当着清融的面给我种了个草莓。


  老子今晚还得直播五排车呢!


  14


  晚上送走了两人,我筋疲力尽,一点也不想做活动了。


  但是平台给的实在是太多了。


  我是不知道fly是怎么看着我嘴角的伤口,还能跟我聊的那么开心的。


  看来fly还是很容易走出来的。


  我很是欣慰。


  傻子如我,我根本没发现fly眼底忽然闪过的狠辣。


  15


  我以为今天这事总算是过去了。


  可是谁能告诉我啊泽这是要干什么?


  妈妈救我。


  啊泽虽然说变成了女孩子,但头发还是干练的短发,可就凭那36D的大胸我也不敢把他当做男的啊!


  他穿着个骚气的不要不要的睡裙,头发还滴着水,上面有些没洗干净的泡沫。


  他说他们宿舍的淋浴坏了,要用一下我房间的。


  对了,我在ag是单间,毕竟男女授受不亲你说是不是。


  我没多想,就直接同意了。


  但是我是开着直播的!


  他进门的时候我关了摄像头,关了语音,但是出于习惯,他出来跟我道谢的时候我连头都没回,就下意识的跟他开起了玩笑。


  他们的声音都没变,这给了我一个很大的错觉。


  于是,我在一天之内上了两次热搜。


  甚至于还有人艾特九尾,让他赶紧甩了我这个渣男。


  我的天老爷,这都是什么事儿?


  16


  柠栀给我发信息,说九尾跟别的男人出去约会,让我赶紧跟他分了。


  笑死,能分我早分了用你说?


  不过我倒是很好奇,柠栀发的照片是哪里来的。


  我就直接问他。


  他说,照片是他出去遛弯拍到的。


  ?当我是傻子呢?


  你遛弯遛到广州去了?


  柠栀似乎也觉得自己的谎言漏洞百出,干脆直接揭过话茬,不说这事了。


  他直接问我什么时候和他复合。


  我震惊了,他想和渣男复合?


  有什么想不开啊,儿子!


  17


  我傻了,我以为我不是渣男,可是事实证明,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。


  因为我同时脚踏好几条船。


  所谓前女友,只是假的,我跟他们分手的时候,都是以“过段时间再复合”的说法分的。


  对不起,我是个渣男,果然该骂。


  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。


  不死心的我又问了问fly。


  他直接给我发了一句“你想复合了?!!”


  我看着那几个感叹号由衷的沉默了。


  曹志顺你可真不是人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


小年快乐

顺便打个广告

欢乐向,不笑不要钱 


     

评论(22)

热度(42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